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阳光财险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03-26 20: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见习记者 杨笑寒

    近日,阳光财险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开展活动,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活动聚焦推动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民生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充分响应市场需求,包括走企业、走乡村、走社区、走田间地头等,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开展期间,阳光财险多家机构印制保险产品及风险防范服务折页,详细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风险点,针对性地提出风险减量建议;阳光财险的农险服务人员积极拜访当地政府部门,探讨更广泛、多元的金融保险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途径;阳光财险四川分公司龙泉驿区长护险服务片区工作人员联合龙泉驿区医疗保障局等政府部门,进行长护险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阳光财险表示,下一阶段,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方针政策,以“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为抓手,常态化推进普惠金融保险服务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保险业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奋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阳光力量。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