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天安人寿推出长期护理保险

2022-09-26 17: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在我国老龄化加速的背景下,养老、护理等需求持续增加。业内人士认为,推动我国长期护理保险更好发展,既需要宏观层面的政策支持,也需要保险行业在供给侧发力。面对失能群体的保障需求这一细分市场,天安人寿近期推出长期护理险——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

    据介绍,该款护理保险有四大方面的亮点。一是专享护理,双重保障。该产品的长期护理保险金包含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和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包含特定疾病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和意外伤残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可根据不同疾病和伤残等级设置对应护理状态。

    二是保费豁免,凸显关爱。该产品自首次符合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或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条件之日起,可豁免续期保险费,切实缓解失能家庭困境。

    三是计划多选,随心定制。该产品最高给付期限为60个月或120个月;保险期间可选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9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或终身;交费期间可选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20年/30年;同时可选搭配两全险、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险、以及附加医疗险、疾病险、意外险。

    四是高龄关怀,精心呵护。该产品扩展投保年龄,最高投保年龄在61周岁-70周岁范围的高龄客群,超出重疾险投保年龄限制,仍可投保;疾病限制少,投保优待多,针对不同疾病不同发展阶段,精准区分细致评估,如一般性心律失常、心悸、高血糖、高血压均有标准体承保机会。此外,年交保险费达到一定标准,还可享受绿通服务,包括报销异地就医的交通住宿费、安排入住专科医院、预约专家诊疗、专家手术等一系列关爱福利。

(编辑 张钰鹏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