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众安保险发布“盾山计划”

2022-09-14 16: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9月14日,记者从众安保险获悉,众安保险近日联合众安科技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盾山计划”,助力中小微企应对数字化安全挑战。众安保险表示,“盾山计划”中所包含的网络安全保险解决方案,主要有两类,保障期限均为6个月。第一类,主要针对依赖于Web应用开展业务的中小微企业。第二类,主要针对已通过“等保测评”的企业,为其产品进行背书或增信,保障范围包括企业自身的营业收入损失,还支持第三方的数据保密责任、数据安全责任和法律费用。

    众安保险表示,此次联合众安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的“盾山计划”,基于通过建设“保险+安全+科技”三位一体的网络安全保险服务新生态,让保险与科技进行“双向赋能”,让网络安全保险切实成为企业数字化的基础能力。(记者/苏向杲)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