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坚决拥护对苏新发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监察调查的决定

2022-05-19 21: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苏向杲

    5月19日,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和河北省纪委监委对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苏新发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监察调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纪检监察机关决定,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对苏新发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的鲜明态度。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要求上来,深刻汲取苏新发涉嫌严重违法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更加严格地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公司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履责守廉表率。

    据悉,2020年10月份,苏新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21年3月份苏新发辞职。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