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信泰保险总裁谭宁:未来险企将由产品驱动向客户需求驱动转变

2021-09-10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日,在信泰保险举办的如意尊(典藏版)终身寿险产品线上发布会上,信泰保险总裁谭宁表示,经历了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寿险业取得了巨大进步,但也积累了很多问题。“最近和业界朋友一起交流,明显觉得国内寿险市场处于焦虑状态,近期大家就行业的发展(现状)提出很多问题,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产生了一些疑虑”。

    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谭宁认为,当前寿险行业正在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未来险企将由产品驱动向客户需求驱动转变,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客户体验将成为非常重要的衡量指标。

    据谭宁介绍,信泰保险2018年的原保费收入达74亿元,在行业中排名第38位。到2020年,信泰保险的原保费收入达455亿元,行业排名升至第17位。今年上半年信泰保险原保费收入超过280亿元,行业交流数据显示,信泰保险行业排名升至第13位。

    发布会上,谭宁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信泰保险的发展历程,并将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原因归结于精准的战略定位、决策以及专业化的经营管理。而就未来的经营策略,谭宁主要提到了三点:

    一是要坚持战略稳定性不动摇。“信泰保险过去三年战略非常清晰,渠道策略、产品策略等一系列策略也非常稳定。在未来三年公司会继续保持战略稳定性。”

    二是要以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作为一家中小公司,只有创新才是取得市场竞争力的不二选择。

    三是要以广泛的合作共赢作为基本的经营逻辑。信泰保险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公司,公司更看重社会化分工,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伙伴包括银行渠道、头部保险经纪公司等。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