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平安养老险:一站式定制化线上投保,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2021-09-10 21: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2020年,平安养老险平台规划团队推出了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线上投保服务,至今已服务16万家小微企业。尤其是为帮助疫情之下压力巨大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将新冠肺炎纳入了承保范围,在发挥保险保障作用的同时贯彻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与传统投保业务相比,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实现模式、流程、技术的全面创新,颠覆了线下繁冗的投保方式,为客户提供了全新且便捷的投保体验。

    从模式上看,相较于传统的投保服务,在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客户既不用提供线下盖章凭证,也无需注册账户,只需手机绑定微信登录,上传企业证件,即可完成投保、查询保单、加/减受保人、一键续保等一系列操作。

    从流程上看,搭载了小微产品工厂的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一周即可上架发布定制保单产品,支持信息后续变更,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投保。

    在疫情期间,经过一系列革新的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实现线上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程度地便利和保障。

    以客户为中心,是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建立之初的宗旨。在这里,每一位客户都能发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投保方案,轻松进行选择方案、上传企业证件、填写企业信息、录入参保员工信息、填写发票信息、支付、获取保单信息等一系列操作。

    自2020年上线以来,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功能逐步完善,服务规模持续扩大,日趋成熟,能有效改善客户体验,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截至2021年6月份,小微企业线上投保服务平台服务企业16万家,覆盖企业受保员工206万人,完成保单17.8万单,保费规模达8亿元。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