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弘康人寿携手慧择推出互联网“连生版”年金险

2020-09-01 2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讯 9月1日,弘康人寿携手慧择推出创新互联网连生形态系列年金产品——金禧世家。弘康人寿表示,该产品最大特色为“连生版”设计,打破了传统年金险一张保单只有一个被保险人的常规保障,“金禧世家”连生版可额外获得添加第二被保险人续领年金的保障责任。

    年金险可以跨越经济的整个发展周期,能够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保障,以备不时之需。“金禧世家”年金保险正是抓住这个客户需求,将年金险做了跨越生命周期的设计,最长可拓展三代人。

    通常年金险被保险人只有一个,如果被保险人过世,年金险责任终止。但是“金禧世家”年金险即可额外获得添加第二被保险人续领年金的保障责任,若第一被保险人不幸身故,第二被保险人可续领年金至终身,让爱与责任延续。(记者/苏向杲)

(编辑 沈明)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