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宏保险牵手111集团 探索“互联网医药+健康保险”新模式

2018-12-09 15: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中宏保险近日宣布与1药网母公司111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共同构建预防、问诊、购药、PBM(药品福利管理)和健康保障的“大健康”生态闭环服务体系。中宏保险是111集团首家长期深度合作的险企,111集团也成为中宏保险战略合作的首家互联网医药企业。

    依托领先的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中宏保险和111集团将横向打通商业保险和健康管理的服务对接。中宏保险将借助111集团领先的技术实力及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积极打造整合互联网医药+保险的创新型健康产品,如针对特定人群的保障产品等。同时,111集团也将借力中宏保险的平台扩宽服务场景、完善健康服务生态链,为健康消费升级赋能。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宏保险与国内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军企业111集团的战略联盟,发挥了各自在医疗保障、健康管理以及智能大数据领域的创新优势。健康战略对于中宏保险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此次与111集团的跨界合作,旨在融合双方资源,强化中宏保险在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健康需求。”

    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由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旗下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近年来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医疗保险保障的同时,通过创新的MOVE健康管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促进、疾病预防诊治、全程医疗护佑等一站式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111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峻岭表示:“111集团与国际化保险企业中宏保险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互联网医药+健康保险PBM合作新模式,完善互联网‘医+药’大健康生态服务闭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大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创造更高效更创新的商业和生态价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