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

2018-11-08 00:34  来源:证券日报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日,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西电天朗创投-聚卓资本、阿里创业元老等,并由上一轮老股东线性资本继续跟投支持。

    成立于2016年的量子保,将目标市场对准了快速上升期的中小企业。由于大多数中小企业业务分散、技术缺失、流量转化难,亟需匹配保障机制及技术流量转化手段。量子保在中小企业垂直生态扎根,通过深挖场景提供“保险+服务”定制化保险解决方案,并凭借动态保费、大数据精算、全线上流程等科技创新优势,解决了中小企业增收难、风险高、技术缺失等难题。

    两年时间里,量子保在资本助力、技术服务的快速迭代下,业务场景已成功覆盖了医美、航旅、出行、O2O、电商等多个领域,合作企业近4000家。

    量子保创始人、CEO汤鹏表示:“资本的支持,既代表了对量子保市场地位的高度认可,也代表了对保险科技发展前景的肯定。量子保的初心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保险和服务,一方面借助大数据技术和对用户的深刻了解,量子保可以触达到比较分散的业务场景。同时,与量子保合作的上游保险公司,能够为场景方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人降低风险,助力业务创新发展。我们将持续坚持这个初心,加大投入、提升平台专业度,优化全方位的服务能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