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价值转型增强内力 富德生命人寿八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2018-09-12 09: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9月9日,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体现亚洲企业整体品牌实力的2018“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盛典上隆重发布。富德生命人寿第八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同时获评“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

    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认为,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在品牌价值树立上效果显著,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级提升。在业务方面,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四年站上千亿规模保费平台。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又主动修为,实施价值转型,业务结构及业务品质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更稳、价值更优;在服务方面,推出系列具有良好市场效应的品牌保障产品,同时借助人性化的技术创新,不断精简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除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富德生命人寿还获评“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累计结案同比增长85.15%,累计给付额同比增长65.09%;理赔服务时效1.64天,较去年同期缩短0.15天,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演绎保险理赔的“速度与温情”。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