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2018-09-11 15: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9月7日至8日,由福布斯中国和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联合举办2018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暨中国保险大会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华丽启幕。

    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福布斯中国总编辑RussellFlannry范鲁贤、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浙江大学企业家学院院长陈凌等出席了典礼,并探讨在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下的保险行业的热点、财富管理如何因势利导、全方位提高资产配置。

    在9月7日晚的颁奖典礼上,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提到,科技给保险代理的不仅仅是效率升级,而是从底层重构保险生态链的趋势。大数据、区块链、AI等技术在精准营销、差异定价、风控与反欺诈等领域的运用,以及与保险诸多细分场景的深度融合,日渐成为保险创新的主流模式。

    从目前国内外的保险科技发展的深度来看,尽管我国保险科技尚处于起步和试错阶段,但“两栖”复合型人才将在保险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即能够应用区块链技术的特点,去解决保险的痛点,设计出全新的结局方案或者商业模式的人将为保险行业焕发新生。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