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因爱而起 循善而行” 专注服务于家庭

2018-08-14 13: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8年8月11日-14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大会主席殷淑明女士表示,在如今个性化消费时代,保险从业者将面临更多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面临更高难度的挑战。身为行业一员,我们需具备“业道酬精”的精神理念,唯有如此,才能直面挑战,赢得永续发展。

    大会特设“国际金融前瞻论坛”,邀请到18位保险公司高管为行业繁荣发展出谋划策。作为行业新锐公司代表,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做了题为《因爱而起,循善而行——文化、使命、价值观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的演讲。

    张延苓指出,爱心人寿秉承着“因爱而起,循善而行”的发心,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服务于家庭,吸引和培养高素质、高道德、高能力、贵气的人才队伍,以专业化的服务,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守护安全、踏实生活、构筑幸福。

1.jpg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现场发言

    张延苓说,她很高兴看到爱心人寿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打造的专业化规划师队伍的文化理念,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这是爱心在大金融时代与保险行业探索的一次邂逅。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构建世界华人金融保险行业追求更高经营境界的平台。国际龙奖IDA是世界华人保险业的最高奖项,2000年首次颁奖,越来越多的优秀个人和团队将IDA的理念作为事业发展的指引。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