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作为主赞助商深度参与CBA联赛

2018-01-17 22: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1月14日,2018CBA全明星周末在深圳龙岗落下帷幕。作为CBA联赛未来三年的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此次全明星周末也是深度参与其中。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是中国人成为联赛主赞助商后参与的第一个全明星周末。

    1月14日,中国人寿为单一最大股东的广发银行,携手CBA联赛正式推出了广发CBA联名信用卡。全明星球员丁彦雨航、赵睿、翟晓川也参与了联名卡发布活动。未来,中国人寿系统也计划推出更多匹配体育运动的金融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虽然是CBA赞助的新面孔,但在赞助体育赛事上已有多年成功经验。作为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寿连续赞助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长期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环中国自行车赛、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