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寿险业产说会5G系统荣获“2017中国营销标准创新奖”

2018-01-12 15: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本报记者近期获悉,2018中国宏观经济高层报告会暨2017中国行业科技创新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主办,中金国研智库提供学术支持。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来自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国内外近200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征评入围的企业和企业家分别获得年度创新企业奖和人物奖。

    上海赟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作为5G高客会展系统的运营商,唯一入围的文化类(保险行业服务方向)企业奖项获得了“2017中国营销标准创新企业奖”,5G高客会展系统项目总监兼CEO吴茂丁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逐一颁奖。组委会给上海赟宝传媒宣读的颁奖词:专注“5G高客会展系统”,为高端客户营销制定标准。上海赟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企业策划、会议营销、新品发布,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专注“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在会展营销领域,“5G高客会展系统”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为营销制定标准,运作管理流程完善,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5G高客系统创始人、洛克菲勒(中国)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所长陈云教授被邀出席报告会并做了主旨演讲,2009年基于3G通讯的概念制定了一套产说会操作系统(3.0版本),取名3G系统,首次将会展概念引入保险营销产说会中,三大核心要素,60个产说会规范指标,细化到会展各模块的核心细节,产说发布的时间长短精确到分钟、主讲人的台风规范标准、产品发布三类严谨标准、甚至细化到营销员礼仪动作等,尤其强调诚信营销绝不误导客户,经过三年多的市场实证采用该套系统培训的团队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和成就,尤其在高端客户市场中的美誉度大幅提升。2013年4月陈云教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会见了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继承人佩姬•杜拉尼后逐渐引入洛克菲勒家族财富传承理念,2015年陈云博士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访学期间完成(4.0版本)4G系统,该系统吧取得了多项骄人的业绩。2017年9月基于5G的应用场景成功升级到5G系统(5.0版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