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上海首家银行开门复工 部分网点恢复营业,可办理个人业务

2022-05-13 06: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农商银行成为上海市首家复工复产银行。昨日,上海证券报记者从上海农商银行获悉,该行金山区部分网点恢复营业。金山区是上海市此轮疫情封控后最早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八个区之一。

    据悉,上海农商银行金山区朱泾支行率先恢复对外营业,居民可以到网点办理个人业务。

    该行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家支行率先恢复营业,主要是从疫情发展态势、民生需求、网点地理位置等多角度考量。据介绍,在地理位置上,朱泾支行处于金山区人口密集的核心区域,日常客流量及业务较多,个人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领取养老金等业务需求较大。同时,网点周边交通便利,居民前往的便捷性较高,网点规模较大且自助机具配备充足,可充分满足居民金融业务需求。

    朱泾支行向记者介绍说,从昨日上午业务办理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个人存取款业务和打印对账单,还有个别理财业务。

    据悉,朱泾支行网点开启后将持续营业,客户不必担心无法办理业务、无法取款等情况。该行将派员工24小时驻守网点实施封闭式管理。

    眼下,银行网点复工复产最大难点主要在于保障现金的持续供应。由于当前尚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行现金中心位于市中心,跨江押运现金至金山区存在一定困难。经过多方沟通,该行克服跨江运送现金难题,开辟了地区之间跨镇通行的绿色通道,在网点正式营业前实现了现金调度,从而保障了网点现金服务能够不间断。

    上海农商银行介绍,目前对客户的常规取现需求不设金额上限,对于需要领取5万元以上大额现金的客户,可提前提出预约申请,该行将竭尽所能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所有对外支付的钞券均经过严格清分和消毒,确保客户用上“安心钱”“干净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