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金山区部分网点恢复营业 成全市首家复工复产银行

2022-05-12 17: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见习记者 杨洁

    5月12日,上海市金融行业复工复产有了新动向。在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金山区辖内,上海农商银行部分网点恢复对外营业,成为全市首家复工复产的银行。

    为了满足居民金融服务需求,根据金山区委、区政府、区防控办和区金融办的工作部署,在朱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镇经发办的支持下,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和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上海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在总行层面成立金山支行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做足充分预案,打通现金运送渠道,金山朱泾支行被纳入金山区首个复工复产金融机构白名单,成功恢复对外营业,为解决市民金融需求迈出坚实一步。

    据悉,为了确保金融服务的连续性,率先开业的朱泾支行将有员工24小时驻守行内,以实现疫情动态变化下的闭环管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开展持续营业以更好地服务市民。

    “该网点开启后将持续营业,所以客户不必担心无法办理业务、无法取款等情况。”上海农商银行表示,为充分满足客户的现金需求,目前对客户的常规取现需求不设金额上限,对于需要领取5万元以上大额现金的客户,可提前提出预约申请,该行将竭尽所能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所有对外支付的钞券均经过严格清分和消毒,确保客户用上“安心钱”“干净钱”。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