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助力北京市管企业发展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7 17: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10月16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是以国有资本运营和股权管理为重点,以国有资本的证券化和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市属重点骨干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唯一同时具备母基金、PE基金、VC基金管理经验和能力的大型国企集团。

    本次签约,标志着兴业银行成为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的首家战略合作银行。通过此次合作,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为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提供300亿元的综合授信服务,双方将在结算与头寸管理、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业务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赵及锋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张霆表示,基于相互之间良好的信任关系,将积极推进金融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银企合作的典范。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财务总监王守业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李兴邦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将在债券承销、并购贷款、股权投资、基金合作、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和挖掘,通过“1+1”的合作,产生大于2的成果。

    同时,通过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搭建的桥梁,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必将进一步助力北京市管企业发展、助力国资国企改革,为市管企业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