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吴江银行拟更名为苏农银行

2019-02-01 06:29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晚间,吴江银行公告称,昨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更名议案。鉴于名称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将由“吴江银行”拟变更为“苏农银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公告称,“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称拟变更为“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由“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或吴江农商银行”拟变更为“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或苏州农商银行”;公司证券简称将由“吴江银行”拟变更为“苏农银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本次变更不涉及主营业务变更。

    吴江银行表示,更名是为了顺应吴江全面融入苏州大势,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吴江银行提示,变更公司名称事宜尚需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上述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