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文章正文

渤海银行北京东单支行正式开业

2018-08-29 16: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2018年8月28日,渤海银行北京东单支行正式开业。东单支行位于长安街东单路口的民生金融中心一层,该区域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建设,高端产业聚集效应日益明显,商业氛围良好;该地区附近客户资源丰富,集公交、地铁为一体,地铁1号线、5号线交叉穿越,交通便利。这是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开的第二十家支行。东单支行的开业,是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扩大网点服务,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开业后,渤海银行北京东单支行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将以网点为核心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努力为附近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深化银企合作,开创各项业务发展的新局面,尽心竭力为广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实现银行与企业互利共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东单支行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功能”,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也必将更加显著。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