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张家港行可转债获通过 资金基础奠定业务跳板

2018-07-24 1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本报讯 7月23日晚间,证监会披露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0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张家港行”)可转债获通过。

    根据张家港行此前披露的可转债方案显示,公司本次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可转债,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未来业务发展,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本行核心一级资本。

    记者追溯张家港近年业绩发现,公司自上市以来,资产规模及效益均保持了稳步增长。根据最新业绩报告显示,张家港行2018年一季度实现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加5.2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加12.12%。

    对于本次启动可转债的战略意义,张家港行表示,公司作为张家港市最早的农村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一直把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建设作为重要的业务发展指导方向。随着上市以来经营业务的稳步增长,面对公司所服务地区经济的发展,如何寻求进一步突破,进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创新并提升经营效益,成为公司当前首要考量。因此,公司采用可转债形式,通过外源融资来有效补充资本金,从而为公司业务发展及转型提供资金保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

    未来,公司将着力于有效运用募资资金,持续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加快战略性新兴业务发展,通过优化营销战略,推动公司金融、零售金融、网络金融创新发展等具体措施,夯实各项业务发展,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保障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