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光大国际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21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3月21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香港股份编号:00257)在香港宣布,集团近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战略性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将向光大国际提供总额达人民币120亿元的金融支持,其中包括环保能源业务及其他业务板块人民币50亿元、环保水务业务人民币30亿元、绿色环保业务人民币40亿元。该笔贷款将透过多元化的融资模式,重点支持光大国际在国内的重大项目建设、日常经营等,以及为集团的海外发展提供境外融资支持。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陈卫星先生表示:“光大国际是本行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本行将充分利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全力支持光大国际环保工程、环保项目、环保技术、环保设备业务的发展,为光大国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光大国际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此次获得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金融支持。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光大国际一直致力优化财务架构,拓宽融资渠道,为海内外市场的长足发展提供良好、可持续的资金保障。未来,我们将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之下,将光大国际的行业优势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融资优势紧密结合,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集团的项目质量和资金利用效率,在寻求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为国内外的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持续贡献力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