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文章正文

本周两只新股申购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2企业IPO批文

2018-08-27 07:25  来源:金融界网站

    本周两只新股进行申购,预计于8月29日和8月30日进行,分别是永新光学(603297.SH)和雅运股份(603790.SH)。

    雅运股份(603790.SH)

    申购代码:732790

    申购上限:13,000股

    申购日期:2018-08-30

    发行数量:3,680万股

    网上发行:1,380万股

    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聚酰胺纤维和聚酯纤维的染色、印花及功能整理上。公司在提供染料和纺织助剂产品的同时,向下游印染及服装面料行业客户提供相关的染整应用技术服务。公司产品系列较为丰富,染料系列有雅格素棉用活性染料系列、雅格赛特、尤纳素羊毛及尼龙用染料系列、雅特隆涤纶用分散染料系列等,纺织助剂系列有雅洁瑞、欧诺兰等前处理剂系列、雅可赛、匀可灵、雅可印等染色及印花助剂系列、雅可舒、海之威等后整理剂系列,共约400多个染料品种和近300个纺织助剂品种,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永新光学(603297.SH)

    申购代码:732297

    申购上限:8,000股

    申购日期:2018-08-29

    发行数量:2,100万股

    网上发行:840万股

    公司专注于光学显微镜、光学元件组件和其他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生物显微镜及工业显微镜、条码扫描仪镜头、平面光学元件、专业成像光学镜片及镜头,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并拥有“江南”、“NEXCOPE”、“NOVEL”等自主品牌,是国内光学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

    证监会核发2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40亿

    8月24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

    深交所中小板: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0亿元。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