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文章正文

雅运股份8月30日申购宝典

2018-08-29 14:1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雅运股份将于8月30日进行申购,雅运股份发行价格为10.98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雅运股份8月30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3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雅运股份将于8月30日(周四)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90,申购代码:732790,总发行数量3680万股,发行价格:10.98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万股,发行市盈率15.83倍,以下为雅运股份申购宝典:

    一、雅运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一直致力于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新染整工艺改进,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目前已形成雅格素、雅格欣、雅格赛特、尤纳素、雅特隆等产品系列的活性、酸性和分散染料相关核心技术,以及雅洁瑞、雅可舒、雅可印、雅可风、雅可固、印花糊料、雅可赛等产品系列的纺织助剂相关核心技术。锦/棉、锦/粘混纺及交织织物的一浴一步法染色技术、欧诺兰高效环保新型酶制剂,入选中国印染行业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推荐目录。

    2、公司拥有一支行业内独特的服装品牌及面料商服务团队(ATS),直接向服装品牌及面料商提供染整加工过程中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帮助服装品牌及面料商确定流行色及标准,以及环保要求的产品和工艺,并推荐和协调与印染企业的关系,打造一种与印染客户、服装品牌商的三方共赢的模式,有效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增加客户黏性,促进产品销售。同时,公司也从源头获取产品和研发需求的一手信息。

    3、公司拥有多项产品的发明专利,在太仓和天津建立了核心产品的生产基地,生产应用于细分市场的核心产品和客户定制化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机制和团队,对于染料、纺织助剂的常规产品及部分特色产品,公司深入了解行业内主要相关供应商的生产工艺、规模和优势,并与匹配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外包方式进行生产。这种“核心自产,优势外包”的柔性生产方式,能够充分使用行业的资源和优势,完善产品体系,建立成本优势。

    二、雅运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染整应用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聚酰胺纤维和聚酯纤维的染色、印花及功能整理上。公司拥有共约400多个染料品种和近300个助剂品种,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遍布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广东、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尼、土耳其、越南等印染企业集中的国家和地区。此外,公司还为李宁、361°、特步、匹克、马克华菲、柒牌、ZARA、Target、宜家、JCPenny等国内外纺织服装知名品牌提供染整技术服务。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03

0.86

19.77%

每股净资产(元)

5.46

4.52

20.80%

每股公积金(元)

0.36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3.71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72

0.98

-26.53%

营业收入(万元)

88,347.36

83,958.62

5.23%

净利润(万元)

11,527.18

9,581.85

20.30%

    三、雅运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雅运股份

股票代码

603790

申购代码

732790

发行价格(元/股)

10.98

网上发行日期

8月30日(周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

13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3

中签号公布日期

9月3日(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

9月3日(周一)

总发行数量

368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5.83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