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文章正文

捷佳伟创8月1日申购宝典

2018-07-31 14:1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捷佳伟创将于8月1日进行申购,捷佳伟创发行价格为14.16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捷佳伟创8月1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6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捷佳伟创将于8月1日(周三)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724,申购代码:300724,总发行数量8000万股,发行价格:14.1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3.2万股,发行市盈率18.47倍,以下为捷佳伟创申购宝典:

    一、捷佳伟创投资看点

    1、公司一直专注于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的技术与工艺研发,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通过持续的技术与产品创新,掌握了多项具备独创性的核心工艺技术。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丰富的技术储备使公司主要产品在技术和质量水平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凭借高性价比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并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国内外同行的认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较高。

    2、公司研发技术及生产能力覆盖电池片前中端生产所有核心设备,是国内仅有的能够为客户提供整套前中端生产线设备的供应商。成套设备提供不仅有利于客户减少不同生产工序间的调试整合时间,也有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辅助配套自动化设备,增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性能、服务质量方面的综合优势,公司与主流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例如天合集团、阿特斯阳光、晶科能源、台湾茂迪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3、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多年专用设备生产经验,对下游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的需求较为熟悉;公司采取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定制,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产品技术需求,并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整线交钥匙工程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工艺调试队伍,除完成本身设备调试任务外,还能提供生产线的高水平工艺技术、生产管理支持等增值服务项目,为客户项目顺利生产提供支持。

    二、捷佳伟创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营PECVD设备、扩散炉、制绒设备、刻蚀设备、清洗设备、自动化配套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生产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工艺设备,在光伏产业中处于支撑性的地位。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06

0.49

116.33%

每股净资产(元)

3.89

2.99

30.10%

每股公积金(元)

0.74

0.7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99

1.17

70.09%

每股经营现金(元)

0.49

0.99

-50.51%

营业收入(万元)

124,277.93

83,124.04

49.51%

净利润(万元)

25,403.93

11,770.79

115.82%


    三、捷佳伟创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捷佳伟创

股票代码

300724

申购代码

300724

发行价格(元/股)

14.16

网上发行日期

8月1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32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64

中签号公布日期

8月3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8月3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8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8.47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