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新乳业1月25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9-01-25 08:19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新乳业将于1月25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一、新乳业投资看点

    1、公司稳步推进“鲜战略”,通过打造完整鲜奶产业链,实现牧场、工厂、市场的三位一体,保证“从牧场到餐桌”各个环节的无缝连接。通过在核心经营城市周边布建牧场、工厂,秉持“时间越短越新鲜、距离越近越新鲜、添加越少越新鲜”的理念,公司着力发展低温乳制品、充分发挥了区域性乳企的优势,与伊利、蒙牛等全国性品牌形成差异化的竞争态势。

    2、公司原奶采购主要来自自有牧场、合作大型奶源基地或规模化养殖合作社,公司与主要合作牧场合作时间长、供应关系稳定,有效地保证了公司原料奶供应。公司原奶采购主要来自自有牧场、合作大型奶源基地或规模化养殖合作社,公司与主要合作牧场合作时间长、供应关系稳定,有效地保证了公司原料奶供应。坚持自有及可控奶源的经营战略,与公司的“鲜战略”相辅相成,进一步巩固了在区域低温乳制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3、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全面立体分销网络,包括商超、连锁、终端店、经销商等多种渠道。作为传统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不断探索适合新消费场景和消费习惯的新兴渠道,率先建立了自媒体平台。

    二、新乳业基本情况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乳制品供应商,是中国最大农牧集团--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大型集团化公司。主营业务为乳制品及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在中国西南、华东、华北拥有12家乳品企业。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9

0.18

61.11%

每股净资产(元)

1.6

1.29

24.03%

每股公积金(元)

0.3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27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6

0.63

-4.76%

营业收入(万元)

442,181.53

405,320.95

9.09%

净利润(万元)

21,594.43

14,555.98

48.35%

    三、新乳业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新乳业

股票代码

002946

发行价格(元/股)

5.45

总发行数量

8,537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6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