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长沙银行、兴瑞科技9月26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9-26 07:56  来源:金融界网站

    兴瑞科技9月26日上市定位分析

    一、兴瑞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密模具和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的技术研究和工艺探索。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模具开发、注塑/冲压、自动化组装、检测等工艺环节,在新材料应用等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同时培养了一支深厚丰富具备实战经验的管理队伍和高级技工队伍。同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资和提升技术队伍的组织能力作为一项长期策略。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掌握了“高精度、复杂结构模具快速加工技术”、“手板快速制样技术”和“连续模模内铆接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2、公司专注于精密模具的开发和精密电子零部件的制造,产品具有种类多、数量大、精度高、可靠性强等特点,因此,对设备的加工精度、持续稳定性、自动化程度等性能具有很高的要求。公司拥有较大数量的精密加工、成型和组装设备,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精度的前提下,可以针对不同材料特性和尺寸结构的产品,选择最合适的生产设备,一方面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另一方面能够物尽其用,有效节约资源。同时,公司在多年的生产实践过程中总结出一套先进的设备维护保养经验,能够有效保障精密设备的稳定性和精度。

    二、兴瑞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公司车载显示屏边框的主要客户为JDI、SHARP和LGDISPLAY。根据Display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车载显示器市场中,JDI、SHARP和LGDISPLAY的市场占有率合计超过75%。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1

0.49

24.49%

每股净资产(元)

2.7

2.38

13.45%

每股公积金(元)

0.65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97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56

0.65

-13.85%

营业收入(万元)

87,800.45

72,390.49

21.29%

净利润(万元)

8,378.37

6,759.15

23.96%

    三、兴瑞科技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兴瑞科技

股票代码

002937

发行价格(元/股)

9.94

总发行数量

46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兴瑞科技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20180925132629022.png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