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毕马威中国代表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就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专业见解

2024-03-29 19: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毛艺融

    3月26日,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如期举行,毕马威中国受邀出席。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了凝聚共识、促进合作的国际化平台,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过程中提出了众多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意义的“博鳌方案”。这些方案的提出和实施,充分彰显了中国的责任担当与卓越智慧,为区域和世界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亚太区及中国金融业主管合伙人张楚东表示,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特别是大模型技术的崛起,作为数字化转型核心技术驱动力的金融科技,有望引领金融科技领域的革命性变革。

    新质生产力的快速发展与壮大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也为全球经济的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毕马威中国企业战略和转型主管合伙人、咨询首席战略官蔡伟认为,中国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稳定器。

    毕马威中国对当下及未来的中国经济及环境充满信心与期望,并加码布局。在长三角,毕马威中国全新的办公场所KAMPUS已落户上海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借助上海与长三角地区的国内大循环优势、开放型经济优势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为形成新发展格局添力。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