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强生新品荟聚进博会 开启健康未来新篇章

2022-11-07 09: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李雯珊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启幕,在“重塑健康未来”的主题下,全球医疗健康企业强生于11月6日重磅发布了来自旗下医疗科技、制药、消费者健康三大业务的创新产品和丰硕成果。这不仅集中体现了强生持续以创新为我国医疗健康行业赋能增效的坚定承诺,也传递出了强生致力于推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美好愿景。

    在制药领域,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杨森在本届进博会中首次展出用于改善多发性骨髓瘤的革命性疗法——BCMA*CD3双特异性抗体,目前,该药物已经先后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优先药物、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突破性疗法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突破性疗法的多方认定,且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成为了第一个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T细胞重定向双特异性抗体。

    在医疗科技领域,强生推出了全新的脑卒中整体解决方案,这些创新解决方案将为脑卒中病患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治疗,打开生命通道,同时也将推动我国脑卒中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在骨科领域,同样在中国首秀亮相的SentioTM是一款用于脊柱微创手术的神经监护仪,通过创新的数字化神经监测和评估技术,该款产品将赋能医生更精准地监测运动神经的位置,并给予实时反馈,降低术中运动神经损伤风险。

    在儿童领域,由于儿童对药物的耐受程度与成人不同,合理安全的儿童用药始终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对此,强生个人健康护理携针对感咳、过敏等不同领域的三款“中国首秀”登陆本届展会,旨在聚焦儿童成长期间的常见疾病管理,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未来构筑坚实守护。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进博会已成为中国向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坚持扩大开放市场的生动写照。中国着力推动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让包括强生在内的外资企业进一步坚定了扎根中国、深耕中国的决心。未来,我们将继续促进更多前沿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加速落地,并不断提升新产品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让全球的创新医疗成果惠及更多中国病患和家庭,共同为健康未来添彩助力。”

(编辑 张钰鹏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