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智荟杯”2019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入围决赛名单公布

2019-12-04 10: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经过激烈角逐,“智荟杯”2019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即将进入总决赛阶段。

    据了解,“智荟杯”2019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浦发银行、百度智能云联合发起,金融科技创新联盟协办。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金融行业与海内外创新科研领域充满朝气活力的一流高校、专家、学生和创新创业者,共同探索未来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方向。

    据介绍,本次大赛作为全国性竞赛活动,将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及部分海外高校开展,鼓励国内外高校展示在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原创性和竞争力的研发成果,分为方案、算法“双赛道”,分别考察参赛者的应用创新能力、算法能力以及实践应用能力。

    12月2日,方案赛道、算法赛道的入围决赛名单已公示,其中有12支队伍晋级方案赛道总决赛,16支队伍晋级算法赛道总决赛。总决赛定于2019年12月10日—12月12日在上海举办,12月13日举行颁奖典礼。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