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股东来了》2019“财达证券队”再次集结

2019-07-17 20: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伟杰

    本报见习记者 刘伟杰

    7月16日,《股东来了》2019河北赛区复赛电视大赛结束,15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0人组成“财达证券队”,这也是全国六大战队中亮相的第四支。

    值得一提的是,“财达证券队”今年已是第二次集结进军央视总决赛。2018年,首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财达证券队”就代表河北赛区出战,并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河北省也是全国六大赛区中唯一连续两届作为主办赛区的省份。

    与去年相比,今年“财达证券队”的队员年龄层次更为丰富,人员结构也更为全面,既有上市公司的证券事务主管,又有在读的研究生,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选手。

    自《股东来了》2019开赛以来,河北赛区始终将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和“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主旨贯穿于各项活动中,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另外,赛区还举办了走进上市公司、走进高校、走进新农村等各类活动,将活动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同时也吸引了数万投资者参与初赛线上答题。

    此次电视大赛由投服中心、央视财经频道、河北证监局联合主办,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协办,财达证券承办。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