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泛珠三角办公服务论坛召开 乐歌股份斩获“产品方案创新大奖”

2019-07-02 20: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6月29日在广州举办的“泛珠三角办公服务论坛”揭晓了“2019十大办公品牌”的三个类别大奖,分别是“产品方案创新大奖”、“用户服务满意大奖”、“渠道合作伙伴大奖”。其中,乐歌股份斩获“产品方案创新大奖”。

    本次“十大办公品牌”奖项采用了入围前不告知,最后时刻颁布的运作方法,由广东省办公设备协会、广州市办公设备商会、深圳智慧办公协会、深圳办公租赁协会、广东计算机用户协会、广东CIO协会、珠海办公设备协会、众办网联合主办,由众办网运作,有9578人投票参与,最后经过组委会的评选得出。

    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企业关注办公室员工的健康,乐歌股份推出的可坐站交替升降桌、升降台系列以及显示器支架等创新产品,为办公服务行业开设了一个全新采购品类。公司以每个员工为单位,为各家服务经销商创造了一个巨大,可持续性的商业利润增长点。2018年,公司人体工学工作站产品实现销售收入5.28亿元,较2017年的3.58亿增长了47.37%。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