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9中国平安科创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06-28 22: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日前,平安银行与平安证券在上海联合主办“2019中国平安科创板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科创联盟,智汇共赢”,平安旨在科创板大幕开启之际,通过资本纽带,搭建科创联盟,增进与投资机构和科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各方积极探索和创新业务合作模式,把握科创机遇,实现智汇共赢。

    “科创板的推出,将为创新企业提供便捷获取资金的环境,以及更好的资金来源,是发展创新型企业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何之江何之江在峰会上全面阐述了科创板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中国平安金融+科技的战略布局、平安证券的业务转型及科技赋能、平安银行的科创举措。

    此次高峰论坛,平安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知名产业投资人、国家级投资基金负责人、顶级机构投资人以及杰出的科创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的力量,找出诞生于中国的谷歌级企业。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