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聚焦个税新政 上海资本圈首期沙龙获董秘点赞

2019-01-27 15: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冬

    税务改革成为2018年乃至2019年的一大热词。

    1月23日,由《证券日报》社上海总部主办的“上海资本圈”第一期闭门沙龙圆满结束,来自华谊集团、东方明珠、中华企业、华丽家族、二三四五、中远海运、广泽股份、来伊份和鼎捷软件等约50家沪上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参与此次沙龙研讨。切中当下个税申报疑难“痛点”,权威人士现场答疑解惑,沙龙以专业度获得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闭门沙龙上,《证券日报》社上海总部特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税务局专家讲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税法专家蒋耀华,为上市公司董秘全方位解读个税改革。

    通过对“范冰冰偷税漏税”、“震惊创投圈的合伙人征税”、“房产税”等热点事件,以及不同薪酬水平的综合所得扣税新旧对比、年终奖政策等深入解读,两位专家将与个人有关可能遇到的税务问题层层剖析,授课风格通俗易懂、风趣幽默,与会人士听得津津有味、提问踊跃,结束后仍有信息发展、凯众股份等多位董秘驻足与税务专家继续交流。

    紫金企业副总经理、董秘高军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两位专家讲得非常好,让我深入了解税收抵扣细节及实务操作。”

    百润股份董秘耿涛亦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对个税新规的认知更加深入。

    “沙龙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了解个税知识的机会,专家的讲解很应景、实用。”凯众股份董秘、财务总监黄海说。大智慧董秘凌锋等多位董秘还认为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上海董秘圈的交流互动平台,新老朋友得以相聚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这是我们2019年推出的第一场活动,今年会陆续征集、推出多次类似活动。主题内容将围绕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和董监高关心的话题。”《证券日报》社上海总部负责人王洪在致辞中表示。

    依托主流财经媒体内容和传播优势,据了解,2019年《证券日报》社上海总部将立足于营造新型的媒企关系,深度挖掘与上市公司的战略合作机会,从而服务实体经济,并加快自身媒体转型。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