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8资产管理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8-06-04 10: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近日,“2018资产管理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内权威财经媒体《财经》杂志、《中国经营报》和银谷财富联合主办。来自国内金融领域的权威专家和资深人士出席论坛,与在场嘉宾一同探讨全球宏观经济格局及行业发展趋势、资管新政对当前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带来的新机遇、中国资产管理如何借鉴更多国际先进经验等话题。

    当前,我国正处于金融深层次变革期,资管行业易出现“资产荒”的局势,资产管理行业如何规范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对于我国金融市场的稳定与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本次论坛汇聚政、商、学界精英,深入分析全球热点,全面展望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与全球发展新动能。此外,论坛还特别设置了三个圆桌讨论环节,聚焦我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展望。来自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围绕“关注金融时代的财富汇聚”“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趋势与展望”“2018资产配置趋势与展望”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如何让金融回归初心,让好的金融创新降低信息不对称性,推进经济资源的普惠,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增强社会的整体福利。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高净值投资者开始关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企业,银谷财富始终重视客户需求,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在此次论坛上,由银谷财富研究并编写的《银谷2018资产配置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白皮书》从世界经济复苏与财富管理、中国式财富管理发展现状、热门资产配置领域分析、未来财富管理需求发展趋势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阐述,为业内全面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现状、发展前景等提供了一个“捷径”。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论坛上,银谷财富正式启动战略升级。未来,银谷财富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将从投资管理多元化、风险管理专业化、客户服务品质化、经营管理合规化等四个方面不断提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