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金诚财富2018西湖论金27日与你相约杭州

2018-05-21 16: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钱塘自古繁华,参差十万人间。5月27日,“赋能新生态重构新格局”金诚财富2018西湖论金高峰论坛杭州站即将盛大启幕。历经今年前两站苏州、厦门的火爆场面,投资者对于杭州站也有了更多期待。

    2008年,金诚财富在杭州应运而生,致力于用金融对接实体经济。十年间,金诚财富把握每一次历史机遇,勇立潮头、引领变革,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的投资平台,让投资者可以参与到城镇化的进程当中,为社会创造价值。

    金诚财富高速发展的十年,和杭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早在2012年,金诚财富就联合杭州市西湖区政府共同发起成立了城市化建设发展基金,致力杭州的城市化建设。正是在这个过程中,金诚也开始了不断探索,一方面为地方政府提供投融资服务,一方面着力研究城市化发展过程中的产业和资本的结合。如今,金诚财富立足于苏杭双总部,利用综合性金融服务优势,加大与政府的PPP融资及基础建设服务,发行各类城市化发展基金。

    今年是金诚财富创立的第十个年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点,金诚财富也将其品牌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并发布了“共享财富人生”的全新品牌定位。中国经济正在迈入全新的时代,如何构建全新的行业生态,赋能实体经济,是放在每一家金融机构面前的重要命题。在金诚财富看来,未来的行业发展必定会有更多的合作与融合,开放共赢将成为大势所趋。金诚财富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和投资者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共赢的生态圈,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本周日的西湖论金杭州站上,金诚财富将邀请行业伙伴和经济学家一起探讨行业的重构与共生。此外,作为论坛的重头戏,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先生将做主题演讲,和现场投资者共同探讨基于宏观经济观察下的金融投资机会。

    今年金诚财富2018西湖论金高峰论坛还将走进宁波、嘉兴、上海、徐州、天津、南京、无锡、台州、广州、成都、重庆、温州、绍兴等地,为投资者带去更多财富饕餮盛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