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恒昌汇财在深举办峰会 开启财富升级新篇章

2018-02-05 14: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庄少文

    本网讯 解读财富升级密码,赢在下一个十年。2月3日,新时代·信汇财——恒昌汇财2018财富升级峰会在中国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中国创客之城深圳隆重拉开序幕。峰会邀请到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NeilSchwartz,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研究主管厉克奥博,中国资深企业并购重组专家、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兼总裁谢闻栗,恒昌汇财互联网金融合作方副总裁梁华,以及私募基金品牌合作方合伙人孟宇先生等金融行业专家学者、投资界大咖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高净值客户共聚一堂,共话全球经济趋势,分享与国际前沿接轨的财富管理理念,洞悉未来十年财富升级发展趋势。

    中国财富管理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不断探索到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的历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演进对传统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路径与模式产生了深远影响,同时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努力,中国经济发展迈入新时代,中国也成为全球瞩目的私人财富增长点,这些都加速了财富管理升级新时代的来临。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如今已通过转型和摸索,全球制造工厂已变身成了全球科技中心,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中走在全国最前面,而其同时也是高净值投资人群最集中的城市之一,未来也必然是中国财富管理全面升级与探索发展的风向标。因此,新时代·信汇财——恒昌汇财2018财富升级峰会首站落地深圳,开启2018财富管理全面升级的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期的到来,中国已从过去的“企业走出去时代”,转变为“个人全球配置时代”,预计到2020年,中国可投资资产大于600万人民币的家庭将达到346万户,其可投资金融资产将占据中国整体个人财富的半壁江山。而很多高净值人士已经关注时代的风口,先走一步,开始拥抱全球资产配置的时代。峰会开始,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NeilSchwartz,首先为现场高净值客户带来以“2018年美国及全球经济展望以及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策略”为主题的分享。随后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研究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厉克奥博,针对十九大经济新周期下的财富管理现状进行全面解读。

    前瞻性投资趋势的预判,是解读财富升级密码的关键。未来已来,科技至上。接下来,私募基金品牌合作方合伙人孟宇先生以“中国FOF母基金发展趋势”为主题,为现场高净值客户解读2018财富升级趋势密码。从未来主义的Hyperloop(超级高铁)到区块链技术革命,从中国将是数字产业的下一个世界领导者,到2018年内地科技企业赴港IPO潮来袭,演讲深度剖析预判2018年财富升级趋势,并介绍到母基金作为一种优秀的资管手段,已成为资管行业备受瞩目的焦点,而知泉未来科技母基金重点关注以大数据为基础开展经营的企业,布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将为高净值客户财富升级提供有力选择。

    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未来是战略新兴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崛起的重要支柱力量是独角兽企业。中国资深企业并购重组专家,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兼总裁谢闻栗,则为现场高净值客户进行了精辟点评,具有前瞻性地剖析了中国独角兽企业投资布局,以便帮助投资人抓住中国经济发展脉络,把握中国经济转型变革的历史性机会。

    未来十年将迎来中国财富管理咨询业务发展的“黄金十年”。此次峰会恒昌汇财携手业内专家学者、投资大佬,为高净值投资者带来了一场财富升级的思想饕餮盛宴,开启了2018年财富管理升级的新篇章。作为一家专注于财富管理咨询专业机构,一直以来,恒昌汇财敏锐洞察市场变化,用专业的研究精准预判,严格把控风险,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在财富管理升级的新时代,恒昌汇财将继续努力推动平台业务升级,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全方位、差异化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在过去的2017年,针对高净值客户,恒昌汇财推出智“汇”伙伴计划,打造了恒昌汇财·智“汇”伙伴之行,目前为止,其已经成功打造了四站,从走进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荟萃金融行业精英,到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巴黎会议,直击全球化未来,再到建言献策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同迎新时代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地为高净值客户搭建了汇聚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专家学者、金融行业权威人士,聆听国内外经济宏观政策分析、前瞻性洞见的智“汇”伙伴平台。

    目前中国已大步跨入大资管时代,成为全球瞩目的私人财富增长点。2018年在经济向新的通道换挡过程中,产业及资本市场格局已随之发生变革,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必须实现财富管理理念升维,才能抓住新机遇,走近新时代。恒昌汇财表示,未来将逐步实现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全面升级,与高净值客户携手同成长、赢未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