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信保诚基金更名发布暨2018年资产配置论坛在沪举行

2018-01-23 22: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匡紫航

    2018年1月23日,“资管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中信保诚基金更名发布暨2018年资产配置论坛”在上海举行。公司正式启用“中信保诚基金”新名称,并举行品牌发布仪式。

    会上,国家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瀚亚投资首席投资官维吉妮,分别作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2018年海外市场投资策略》的主旨演讲,对2018年资产配置投资及权益投资策略进行了全面深度的解读。

    会上,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中信保诚基金董事长张翔燕表示,中信保诚基金将通过进一步夯实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投资、提升大类资产配置服务能力、顺应科技进步、拥抱资本市场国际化的五个领域,努力把公司打造成“长期业绩领先的一流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定、优秀的业绩回报。

    中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蒲坚先生表示,此次品牌升级,能够更好的彰显公司股东的品牌优势,同时更好的抓住新时代资产管理的机遇。希望中信保诚基金借此更名的契机,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忠实履行信托责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中信保诚基金把握一条主线,牢记一份使命,秉持一种精神,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的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