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项目楼盘 > 正文
文章正文

泰禾双别墅项目冠领市场 京北成北京楼市“新中心”

2018-04-24 17: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峥 王丽新

    本报讯

    4月24日,“论道新中心·共鉴江南院”城市发展趋势与湖居生活论坛在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举办。同时,泰禾在北京北部的两个别墅项目——取得2017中国别墅销冠、北京别墅和商品房销冠“三冠王”的丽春湖院子,以及创下9个月90亿元优异销售成绩的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也成为当天论坛关注的焦点。

    城市升级加速

    昌平将成为下一个“新中心”

    近年来,随着中关村北扩规划,昌平逐渐形成了以科技商务、能源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文化旅游休闲等为代表的六大高新产业集群。这个实现了产城融合的区域,通过区域内部“自身造血”功能达成了跨越式发展。同时,北京市新总规的确定,更为昌平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产业导入、人才流入、政策导向让昌平区域发展迎来利好,未来将成为北京下一个‘新中心’。”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原秘书长高毅存表示,北京的未来规划建设,将以“产业新城”为载体,加强区域公共服务配套,注重职住平衡,营造宜业宜居创新发展新环境。

    同时,以高知人才的净流入作为发展原动力,昌平区正在经历着全方位的创新升级。在论坛对话环节,攸克地产出品人殷苏峰殷苏峰表示,昌平区域发展利好不断,也因此承接了众多中关村和海淀流出的高端置业人群。未来这里将汇聚全北京最具影响力的高新科技顶尖人才与金融新贵,居住环境迎来全面升级。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介绍,随着北京土地出让结构向着刚需刚改方向调整,昌平的纯粹商品房供应则日益减少。类似丽春湖院子这样无任何配建的项目,稀缺性将进一步凸显。    

    区域价值发酵

    泰禾两项目冠领市场    

    实际上,部分品牌房企已敏锐地抓住了京北区域价值腾飞的先机,率先布局京北。善于发现区域价值的泰禾就先人一步,连续在京北区域布下两枚重子——丽春湖院子和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

    随后,市场也深刻感知京北区域价值,并用房票做出回应。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以55.3亿元的成绩成为2017年度中国别墅市场、北京别墅市场和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三冠王”,占据了北京别墅市场近15%市场份额和昌平板块36%的市场份额,并摘获中国别墅市场历年销冠首位。而在过去的9个月里,北京房地产市场大势平平的情况下,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同样脱颖而出,创造出90亿元的销售佳绩。

    丽春湖院子和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的热销,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区域价值恰临再次腾飞,另一方面,也跟两个项目的业态和产品在区域内的稀缺性有关。

    尤其是丽春湖院子,紧邻水域面积3500亩、北京平原地区水域面积最大的的丽春湖,可以说是占据北京极度稀缺的湖居资源。

    引领湖居新时代

    打造北方湖居生活样本    

    作为泰禾首个江南主题的院子系产品,丽春湖院子因融合了南北方韵致而独树一帜,不仅呈现了“院子系产品”的价值内涵,也赋予了所在地块新的价值,让居住者可以于北方院落生活中体验江南的情景与诗意。

    目前,丽春湖院子推出的440㎡-688㎡(使用面积)宽境湖墅,以湖居文化传承院子产品的人文价值。宽境湖墅新品南侧临水大宅尽览3500亩丽春湖广袤湖景,东侧景观大宅则可观赏五重园林景观,景观视野极佳。同时,项目以前庭院、内庭院、上庭院三重精装院落,前三后四形制,以及双首层设计和五重定制空间,让院子里的大家族生活井然有序。

    临湖筑居,不再是一种奢望。业内分析,随着昌平区域周边产业的规划落地,加上科技人才不断注入带动的经济活力,将会使区域内经济发展飞速增长,为项目带来更高的升值空间。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