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生活在别处?森与天成给你的不同回(凡)响

2024-03-26 18: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生活在别处”,这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句子,在19世纪的法国,令一个名叫兰波的天才诗人穷尽一生去努力争取的梦想。似是逃避当前,却也表达出对美好生活不舍追求的态度。

    时至今日,森与天成给出的回答是,生活不在别处,眼下即是全部。

    绝版四环 职住有机体的含金量

    在今天,提到北京四环,还能给购房人提供哪些想象力?有三个词不会缺席:稀缺、便利和潜力。

    在北京的城市发展中,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和升值潜力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四环历来就是北京楼市独特的存在,由于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是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宜居”理想的载体。但受制于城市发展的需求,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当前四环周边可供开发的地块屈指可数,可遇不可求。数据显示,2023年北京土拍市场共成交61宗地,其中,四环内仅成交1宗,五环内仅成交10宗。

    地处四环之畔的森与天成,坐拥扇面交通路网,为出入选择提供了多样选择。京开高速、南苑路形成纵向快速路,通达金融街、丰台科技园、丽泽金融商务区和首都商务新区;此外,还可以轻松进入第二机场高速北上首都国际机场,同时南下快速抵达大兴机场。除了路网交错,还有轨道加持。4号线和19号线在森与天成门口交汇,串联起了7条地铁线路,锁定了16座换乘站,由此除可达上述金融街、丰台科技园、丽泽金融商务区、首都商务新区之外,还能快速到达国贸CBD、海淀中关村和望京CBD,北京7大核心商务区全线“覆盖”。

    森与天成区域图

    项目周边500米,槐房万达广场和大悦春风里购物中心满足日常所需;3公里可以到达丽泽天街、西红门荟聚、宜家、山姆会员店。住在森与天成,一边是通勤便利的工作竞技场,另一边就是人间烟火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从来就不是矛盾体,优质地段才能够给未来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宅于绿脉 代言城市新宜居

    当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房子都在谈园林的时候,森与天成想和你聊聊森林和湿地。

    作为承担着服务保障首都功能、承接中心城区疏散的丰台区,目前正在全面整合山体、森林、湿地、河流、城区、公园等多种载体,打造一轴一廊屏障,百路百园百社区的森林城市建设空间布局。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沿着北京中轴线一路向南,穿过现代的首都商务新区,一座规划面积约17.5平方公里的大尺度森林湿地,正在逐步绽放。它与奥森南北呼应之势,是主城区内难得的一片森林绿洲,不仅传承了历史上皇家园林的优越生态环境,是南中轴线上的耀眼明珠,更成为北京城新的绿色名片。

    森与天成路网图

    森与天成身处这难能可贵的生态规划腹地,在社区内部更是以世外桃源般的环境,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宜居、宜养的优质生活空间。

    将社区融入这片城市森海,建筑风格和设计理念坚守自然理念,以独特的台地规划景观打造出约3.8万平方米的森系园林,通过建筑基址台地之上,形成错落有致的建筑群落,与景观相互映衬,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试想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梢洒在小区的道路上,便可以在鸟鸣声中开始新的一天。沿着林间小道漫步,可以感受森林的静谧;而在绿意盎然的周围,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有效调节区域内的温度和湿度,让森与天成具备了独特的生态优势。

    在这里,人们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与幸福,享受一种别样的生活体验。

    好房子的生命力

    如何才能不辜负如此珍贵的地块资源?森与天成选择用好的产品说话。让住宅产品具有生命力,是开发商打造项目的极致挑战。好房子的生命力体现在多个维度,它是设计的独具匠心、更是居住者的情感寄托。因此一个好的房子是设计和情感的融合,不是冷冰冰的居住空间,更是一个充满温度与活力的生活场所,这样的房子才能够让居住者感受到归属感和满足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

    森与天成始终围绕着高品质居住徐徐图之。

    首先,洋房意味着更低的容积率,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舒适度,同时也更加的稀缺。其次,80-160平方米的全龄户型的设计,能够满足家庭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匹配适合的空间。在充分考虑到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每一个角落。双阳台设计极大拓宽了生活应用场景,同时也实现了80%-90%的超高使用率。好的房子不仅仅是砖瓦石木的组合,更是设计师对功能与美学的综合把控。森与天成将每一个空间都赋予独特的意义,让房子成为居住者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4.9米的宽厅和270°的景观飘窗,迎来了更多的阳光与风景。

    森与天成室内装修效果图

    此外,在建筑质量把控方面,森与天成更注重房子的环保和可持续性,采用环保材料、节能设计等方式,让房子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为居住者带来健康的生活。

    国企品质担当 实力护航

    根据第三方研究数据显示,2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约20万平方米,1月份-2月份累计成交约10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价格方面,2月份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7%,涨幅较上月扩大0.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0.98%。

    从多个楼盘销售数据不难发现,3月份以来北京新房市场的热度正在持续攀升。但在业内人士看来,短期内购房观望情绪仍会持续,但好的产品和大企业的品牌,仍然是购房的重要保障,尤其在市场波动和行业调整期,国企整体稳健的发展态势有目共睹。

    作为森与天成的出品方,京投发展在TOD项目建设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在促进城市形态与空间形成、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与价值开发方面,京投发展拥有地铁停车场上盖综合开发多项技术专利,通过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持续多年在市场上已呈现出的产品有口皆碑。在打造项目宜居环境方面颇有心得,通过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极大地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满意指数和幸福感。

    如今,京投发展将独有的TOD项目技术再次塑造出北京四环的双轨代表作,森与天成将会带来新的惊喜。(吴展)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