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融创完成境内债年内第二笔小额兑付 3.8亿元兑付资金已“到位”

2023-09-28 16: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陈潇

    9月27日,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对10笔境内债券安排现金支付及小额兑付,总金额约为3.8亿元。据了解,兑付资金当日已打到中证登账户。

    去年年底,融创境内债整体展期成功,共涉及10笔存续的公司债券及供应链ABS,总金额160亿元,加权平均展期期限3.51年。依据展期方案,融创需要在今年3月31日、9月30日分别安排现金支付和小额支付,如今融创的第二笔兑付资金已全部到位。

    9月18日,融创的境外债重组传出利好消息,重组方案共有2019名债权人投票,债权人数通过率为99.75%,创下行业之最。另外,融创通过债转股消减债务总额超过45亿美元。这次债务重组完成后,融创将成为境内最早完成境内外债务重组的房企之一,公司将轻装上阵,加速经营恢复的步伐。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