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文章正文

鸿坤首度布局国际生态小镇 定位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2018-09-10 17: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不局限于传统地产开发,布局四大业务模块,地产、金融、产业、文旅等产业协同发展,形成产业链互通,定位创新型城市运营商,是鸿坤集团的新定位。

    9月7日,在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先生就鸿坤双圈战略即“都市圈”+“生态圈”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从闻名北京的“西红门模式”到“都市圈”+”生态圈“的品牌战略,深耕京津冀地区,管理物业超200万平方米,对北京的市场、政策、规划具有深度解读的鸿坤集团,不仅远瞻北京城市发展大势,更笃定于京西北生态涵养区的上风上水宝地-官厅板块,致献鸿坤小镇系产品线的代表作品。

    鸿坤地产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羽晴表示,鸿坤打造小镇的“HAPPY五维生态系统”。

    通过鸿坤旗下四大产业协同,将旗下众多成熟子品牌资源导入,本着配套先行,产业带动的理念,加之鸿坤物业、商管的持续专业化运营,通过对产、商、居、养、游、学、乐的全方位资源整合,最大化的挖掘鸿坤都市圈+生态圈的战略优势,小镇“HAPPY五维生态系统“将为小镇的发展提供永续动力。

    据了解,鸿坤的小镇“HAPPY五维生态系统“,包括Health健康定制系统、Art文化艺术系统、Pleasure全龄欢乐系统、Perfect完备配套系统、Youthful活力成长系统,未来将作为鸿坤小镇产品系的统一标准,在全国进行落地。

    而作为首个国际生态小镇的样本鸿坤·葡萄酒小镇营销负责人崔博表示,鸿坤·葡萄酒小镇,紧邻253平方公里的官厅湖畔,将基于鸿坤小镇的五维生态系统打造,最终呈现七大功能片区、近百项配套于一身的3000亩滨湖国际生态小镇。拥有包括现代种植观光、红酒文化体验、湖岸生态休闲、运动健康医养、乐龄文化教育、主题商业酒店、低密墅质住区在内的七大功能片区,近百项核心配套服务设施,成为新一代小镇的样板。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