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文章正文

北京三环再现内城墅 懋源地产“璟系”墅将入市

2018-05-07 16: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作为北京知名的高端住宅定制开发企业,懋源地产在成功开发了“台系”城市平层高端住宅之后,正式发布了城市中心低密别墅“璟系”产品。作为懋源璟系“双璧”——位于北京三环内的懋源·璟岳和位于朝阳孙河板块的懋源·璟玺,都将在今年年中正式呈现。

    5月4日晚,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懋源地产正式推出城市低密别墅类产品“璟系”,就是“为特定阶层定制豪宅”。

    在刘强看来,城市顶级精英是城市发展进步的领军力量,一方面具有独立的价值标准和审美趣味,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空间和生活场景,另一方面又处于事业繁忙阶段,需要高效利用时间。

    因此,凭借核心区位、便利交通、丰富配套等优势,回归繁华的城市别墅,实现了精英人群对有天有地有景观有空间的别墅生活,同事业、工作便捷切换的协调统一。

    诸如懋源·璟岳处于三环核心地段,背靠金融街-丽泽商务区,面向第二机场未来又有便捷的公路和轨道交通条件;懋源·璟玺地处朝阳孙河板块,处于首都机场和望京、CBD核心板块连接的节点位置,又有中央别墅区和孙河板块的优质配套,都可以成为城市精英的优质第一居所。

    诸如在寸土寸金的三环内,懋源·璟岳仅有70套别墅,包括合院与联排产品。懋源·璟玺也在孙河板块丰富配套环抱之中,在12万平方米城市生态绿地之畔。

    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懋源“璟系”具有城市别墅的划时代意义,“璟系”下一步动作将备受至关注。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