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潍柴集团与卡玛斯开启战略合作

2018-09-13 15: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于南

    本报记者 于南

    俄罗斯当地时间2018年9月11日下午,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在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见证下,潍柴集团与俄罗斯卡玛斯集团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合作生产满足俄罗斯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实现潍柴发动机在当地化制造和销售,为推动当地汽车工业发展注入“中国力量”。

    据悉,潍柴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重型汽车、汽车电子及零部件黄金产业链的企业集团,尤其在柴油发动机上的优势明显,双方确实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俄罗斯卡玛斯汽车集团是目前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产品覆盖发动机、车架、专用汽车、轻重型卡车等整车及其零部件产品,生产超过40个种类的卡车,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建设专用、民用、军用等。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