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高端子品牌XESS又有新动作 TCL牵手地产商发力智能家居

2018-08-17 17: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近日,家电业又迎来了一个跨界的战略性商业合作——TCL电子与阳光100置业集团宣布,在喜马拉雅共享公寓全面引入LivingWindow产品及TCL智能家居系统,并成立合资公司,“以便于共同打造未来智慧生活范本”。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多个项目就LivingWindow产品和整体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展开深入战略合作。

    在日前举办的主题为“时空艺境”的新品发布会上,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电子CEO王成宣布XESS升级为高端子品牌,并正式签约何穗成为XESS品牌形象大使。LivingWindow浮窗全场景TV作为XESS品牌升级后的首款系列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从专业角度诠释了新物种的定义与特征,并解读新审美时代的家庭场景进化。吴声强调了三个关键词:“场景”、“空间的可编辑”、“基于家庭算法的表达”,他表示,新物种将不再是讨论一个黑科技,而是在讨论新居家主义。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电子CEO王成表示:LivingWindow浮窗全场景TV既是全新的美学体验,也是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同样也是AI+IoT的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它的出现将唤醒家庭生活的每个场景,满足家庭成员的陪伴,重新连接人与人的关系。

    TCL同时宣布将XESS升级为高端子品牌。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表示,XESS子品牌升级是TCL在品牌组合聚焦的重要落地举措。XESS致力于提供有意义的科技创新。凭借对客户需求精准的洞察,人工智能和IoT领先的技术,也凭借TCL高端制造能力,XESS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产品生态和领先的交互场景体验。

    TCL现场签约何穗为XESS品牌形象大使。何穗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气质,已然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其所展现的不俗气质受到各大欧美时尚界杂志的青睐。XESS选择与何穗携手的方式出击市场,表达对自身的设计及品质的自信。

    为了给用户打造高质量生活内容的开放平台,TCL与阳光100置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TCL电子CEO王成与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现场签约,并宣布LivingWindow浮窗全场景TV及TCL智能家居系统将进驻阳光100高端产品线喜马拉雅。双方将成?合资公司,共同输出阳光100喜马拉雅和TCL智能家居产品,促进合作产品的市场化布局。未来TCL电?、阳光100将向运营服务商及?态产品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实现平台化运营,从而引领全新智能化工作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