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荣获2017年度 “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称号

2018-08-03 13: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黄金大会上,山东黄金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山东黄金冶炼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黄金冶炼十大企业”。此外,山东省荣获2017年度“中国黄金十大产金省(区)”。

    “十三五”以来,山东黄金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工程,努力推进“争做国际一流,勇闯世界前十”的“十三五”战略规划,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攀升,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2017年,山东黄金集团黄金产量43.93吨,成功跃居中国第一产金企业,所属焦家金矿、玲珑金矿率先成为中国黄金产量超百吨的“双子星”;山东黄金集团效益增幅达到66%以上,资产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大关。2018年上半年,山东黄金集团黄金产量增幅17%,约占全省总产量的60%,约占全国总产量的15%,利润总额增幅56%,资产总额同比增幅6%。

    未来,山东黄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企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