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爱奇艺(横店)创意中心开工 将建成一站式影视科技产业集群

2024-03-13 10: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贺王娟

    3月12日,爱奇艺(横店)创意中心开工仪式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据悉,这是爱奇艺首个自主投资开发的科技创新综合性园区,将建成包含影视拍摄、商业服务、剧组酒店、餐饮健身等业态在内的一站式影视科技产业集群,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26年5月竣工。

    爱奇艺(横店)创意中心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以爱奇艺科技娱乐创新内容为核心,融合爱奇艺影视文化主题,设有“创意服务板块”的产业组团和“智能生活板块”的生活组团,可提供大型培训、路演、影视拍摄、住宿等服务。

    在现场致辞环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爱奇艺(横店)创意中心的开工是爱奇艺推进影视工业化进程的标志性一步。该项目落成后,将对爱奇艺的内容生产和影视生态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巩固根基。我们将依托横店成熟的影视产业集聚生态,积极发挥平台的内容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帮助更多影视创作者实现梦想,为广大的互联网观众提供更多高品质内容,为本区域的经济文化带来积极效益。”    

    爱奇艺(横店)创意中心开工仪式 图源:爱奇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