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短视频+直播”为普惠公益提供更多机遇 快手启动公益+计划

2024-01-18 18: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月17日,以共建“短视频+直播”时代的数字公益生态为主题的首届快手公益生态大会在北京举办。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分享了以普惠为初心的公益思考。他表示,快手持续在公益领域展开实践,将公益与平台内容生态、商业生态、行业生态结合,为乡村振兴、就业、适老等议题创造长期价值。他相信,随着更多合作伙伴加入,短视频和直播作为这个时代最强的内容载体,能够给公益注入更多活力。

    此外,快手科技副总裁、北京快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宋婷婷分享了《快手公益生态报告》。数据显示,2023全年快手上知识类直播达3600万场;观看三农内容直播的人次超过1165亿;快聘业务协助3亿人次在快手上找工作。

    “‘短视频+直播’为普惠公益发展提供了内容与产业融合的更多机遇,未来快手将在重点人群帮扶、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领域不断发力,建立多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体系。”宋婷婷表示。

    会上,快手还宣布启动公益+计划,共建“短视频+直播”时代的公益新生态,从“公益+数字技术”“公益+行业发展”“公益+社会关爱”“公益+灾害响应”四大板块持续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用科技连接善意,创造长期价值。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