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双喜临门!家联科技荣获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并荣获首届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重大贡献奖”

2023-12-21 15: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召开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以“塑造优秀企业文化,凝聚企业发展力量”为主题,并对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其中,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家联科技股票代码:391193)荣获“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悉,本项活动自2002年举办以来,一直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学术界、企业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积极响应,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内的高层次重要大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家联科技自成立至今,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及推进工作。在文体活动举办、工会项目开展、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公司全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我司被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市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今年年初,我司荣获“2023年度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生产的绿色低碳产品获行业权威好评;5月份,我司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6月份,我司荣获2023年国际绿色零碳节“碳中和杰出践行奖”和“杰出绿色质造奖”,暑期小候鸟公益托管班项目荣获宁波市“爱心托班”荣誉称号;8月份,我司荣获“科创中国”宁波新锐企业荣誉称号,旗下子公司浙江家得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国家纸浆模塑行业优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此外,我司还被评为“中国降解塑料行业十强企业”并荣获“行业贡献奖”……这些成绩的获得,无不显示了我司全员在文化建设方面所付出的辛劳与智慧。

    近日,2023年度宁波市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火热出炉。其中,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项目GB/T18006.3-2020《一次性可降解餐饮具通用技术要求》荣获“重大贡献奖”。

    据了解,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于今年6月份正式设立,是宁波市标准化工作史上的第一个政府荣誉。该奖分为重大贡献奖和优秀贡献奖,每2年评定1次,每次评定名额均不超过5个。

    家联科技主持制定的GB/T18006.3-2020《一次性可降解餐饮具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于2020年底正式颁布实施。该标准的颁布与实施,对一次性可降解餐饮行业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营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产品有生产标准可依、规范生产、保证产品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曾被商务部《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办法(试行)》引用,被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招投标、政府采购等作为可降解一次性餐饮具的评判标准。本标准明确了“一次性可降解餐具”的定义,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生物可降解,降低资源消耗,保护生态平衡,推动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未来,家联人将在“家文化”的引领下,奋力践行降低碳排放和碳足迹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健康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为社会贡献绿色环保新力量。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