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实基金吴越:大消费板块将再度迎来良好布局窗口

2022-12-08 18: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宁

    记者最新获悉,拟由嘉实基金大消费研究总监吴越担纲的嘉实优享生活混合型基金将于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月13日发行。

    吴越表示,近些年我国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商品消费市场。伴随我国经济转型换挡,居民对于消费的结构和层次也在不断升级提高,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广泛。嘉实优享生活混合属于能同时参与A股和港股投资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将紧跟我国消费升级趋势,从满足人民优质生活需求的行业中,发掘优质上市公司构建投资组合。

    据悉,嘉实优享生活混合股票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基金界定的优享生活主题范围内股票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吴越认为,从投资时机看,当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水平,中长期战略配置价值日益彰显,随着一系列稳投资、促消费政策逐步落地见效,大消费板块投资机遇也将再度浮现,新基金年末发行或将迎来良好的布局窗口。

(编辑 田冬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