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纵目科技科创板IPO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2022-11-23 19: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1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显示,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目科技”)科创板IPO申请已获受理。根据招股说明书,纵目科技拟公开发行股票321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募资金额达20亿元,主要用于上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东阳智能驾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纵目科技主要从事汽车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已形成从算法软件到系统硬件,从智能驾驶控制单元到多种智能传感器的全产品布局,能够为整车厂商提供由智能驾驶控制单元、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毫米波雷达等硬件及配套软件和算法集合而成的智能驾驶系统。

    此次赴科创板上市,纵目科技选择适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上市标准中的“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且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5%”。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纵目科技于今年3月份对外公布了最新一轮E轮融资,融资金额超10亿元。纵目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最近一轮融资投前估值80亿元,预计市值不低于15亿元。

    纵目科技表示,未来公司将采取“继续领跑智能泊车”和“深度优化行泊一体”双轨并行的战略。此外,公司将基于国内自主品牌的成功量产经验,进一步拓展国际品牌,践行国际化战略。

(编辑 何帆 袁元 )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